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2021年西藏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9 10:33:00来源: 西藏日报

  7日,2021年西藏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贯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人民健康水平稳步提高,健康扶贫取得重大胜利,重大疾病综合防治取得决定性成果,健康环境明显改善,卫生健康工作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对照健康西藏建设各项核心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慎始如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凝心聚力抓好完善医疗资源布局、深化医改、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卫生健康保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月1日起青海省部分地区实现异地就医医保门诊直接结算

    2月1日,青海省开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和青海省直单位职工医保省外普通门诊就医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工作。[详细]
  • 问候·关爱

    W020210205347062924345.jpg
    近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卫健委工作人员协同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详细检查2020年11月赴南京治疗的18名先天性疾病儿童的术后康复情况,并送去诚挚的问候与关爱。[详细]
  • “老英雄精神好起来了”

    1-130915013GB45.jpg
    “这两天,老爷子的精神渐渐好起来了,多亏了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2月3日,90岁高龄的向祥祖老人病情趋于稳定,家人们都松了口气。[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