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山南市错那县食药监局开展食药品投诉举报宣传

巴桑旺姆 发布时间:2018-04-17 09:0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热线“12331”电话的知晓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关注度,日前,错那县食药监局在错那边境小康村勒村,举办了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12331”宣传活动。

据悉,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食品药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深入勒乡小康示范村,对餐饮服务单位的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操作间内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经现场检查,对发现的相关食品安全隐患问题逐一进行指导,并督促及时整改,同时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勒村群众和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对“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并有效畅通食品药品投诉举报途径,严厉打击“四品一械”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公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树立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良好形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