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首届医药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8-06-08 11:16:00来源: 西藏商报

5日上午,西藏藏医学院举办了2018年首届医药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西藏藏医学院招生与创业就业处对前来招生的企业进行了筛选,最终确定23家区内外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

西藏藏医学院招生与创业就业处负责人巴桑次仁介绍,今年藏医学院毕业生共计321人,其中65人已经实现就业,有256人处于待就业状态。目前藏医学院学生就业前景良好,但是许多学生和家长的就业观念还没转变,希望广大学生可以主动适应就业制度的变革和市场的挑战,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京藏医院招聘处略显冷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藏医院每年都有2名指标,医院直接解决北京户口和编制问题,并且从今年开始,北京藏医院欢迎学生到医院实习一年,再打算是否留下来就业。

昌都藏医院的副主任达瓦次介绍,目前整个昌都藏医院、昌都藏药厂都处于缺人的状态,昌都藏医院藏文天文历算专业人员目前处于空缺状态,老专家退休后就没人接替,所以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今年昌都藏医院将招19人,涉及的专业有藏医临床、藏医医护、药学、藏文天文历算等。他表示,医院方面不会把学生的专业知识作为唯一的考核标准,会根据实际情况让学生跟着专业老师边学习边操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阿旺康复出院 回捐1万元爱心款

    W020180608398824897523.jpg
    聂拉木“先心病”男孩阿旺加参获得社会爱心帮助事件备受西藏、山东等地各级媒体关注,本报以《跨越几千里的爱心接力》为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跟踪报道。[详细]
  • 咨询公共卫生问题 请拨打12320

    作为卫生行业政府公益热线,12320卫生热线不仅是社会公众举报投诉公共卫生相关问题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是向公众传播卫生政策信息和健康防病知识的一个窗口。[详细]
  • 西藏投920余万元建疫苗冷链系统

    西藏安排专项资金920余万元,为市(地)级疾控机构、预防接种单位配备疫苗冷藏车6辆,疫苗冷库19部,疫苗储存冰箱510台,疫苗储藏冷藏箱648个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