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第二期残疾人手工康复培训班开班

央金 丹增朗赛 发布时间:2018-09-26 09:27: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拉萨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期残疾人扫盲及手工康复培训班开班。

记者了解到,第二期残疾人扫盲及手工康复培训班为期41天,由西藏拉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13名残疾人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为拓展培训识字阅读、生活数学、手工康复等与残疾人生活紧密相关的社会适应教育。

“我们希望残疾人扫盲及手工康复培训班能进一步提高拉萨市残障人士的文化素质及手工康复训练成果,希望可以加强他们进入社会的能力,让更多的残障人士能与健全人一样接受全面的教育。”拉萨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扎桑说。

“我是2017年来到托养中心的,我以前特别害怕和陌生人说话,也不会说汉语,来到这里后,老师们细心地教导我,我慢慢变得不再怕生了,现在我还会写字了。”托养中心第二期学员拉巴顿珠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