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日喀则市采集社保卡数据23万余条

张斌 发布时间:2018-10-16 09:51:00来源: 西藏日报

从8月20日启动社保卡和全民参保数据采集工作以来,西藏日喀则市通过集中采集,扎实推进工作开展,截至目前,共采集数据23.45万条,完成西藏自治区人社厅下达的总任务目标的32%。

据悉,为加快社保卡数据采集工作进展,夯实各县区工作责任,日喀则市人社局社保卡采集领导专项小组派工作人员分赴18县区进行督导检查,并将全市社保卡采集数据任务分解到各县区,与各县区人社局签订《社保卡采集目标责任书》。同时,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查找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及时提出对策和解决办法,挖掘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及时通过手机工作群推广。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