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日喀则市加强食药品安全监管

张斌 发布时间:2019-01-28 09:05:00来源: 西藏日报

  2018年以来,西藏日喀则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药械安全工作均实现“零事故”,守住了监管底线,全市食药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一年来,日喀则市开展学校食堂、大型酒店餐饮、肉制品、旅游市场等专项检查1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2032余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单位1740余户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18份,所有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食品安全工作实现“零事故”。全市开展药械、零售连锁企业、学校医务室、医疗器械专项检查1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402余人次,检查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392余户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74份,所有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药械安全工作实现“零事故”。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