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残联举行2020年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拉姆次仁 发布时间:2020-10-19 14:10: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拉萨市残联举行2020年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现场,拉萨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辅助器具发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给全市各县(区)残疾人士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各县(区)、各功能园区要遵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结合残疾人辅助器具需求的种类、数量,做好统计工作,并精准发放适配。

  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总结经验,着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保障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需求,使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进一步推进拉萨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

  据悉,此次免费发放的辅助器具种类有感觉统合训练辅助器具、马桶增高器、护理轮椅、手杖凳、防褥疮床垫及儿童轮椅等,为拉萨市各县(区)及各功能园区的残疾人解决辅助器具28类、900余件。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及柳梧新区、经开区、空港新区残联理事长等80余人参加仪式。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