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残联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视身体健康,近日,拉萨市残联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讲师徐燕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当天,徐燕首先围绕紧急救护、雾霾天气危害及防护、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的预防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一般职业病的病因、症状、治疗和预防知识。此外,针对机关干部职工长期使用电脑的情况,传授了舒展腰椎,减缓颈椎酸痛的方法。讲座结束后,徐燕对在场职工进行了血压检测,并对干部职工如何保持身体健康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加强体育锻炼,注重合理膳食,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拉萨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使干部职工对身体保健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健康意识,在单位内部形成了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