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多学科远程护理查房

发布时间:2021-01-18 15:3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协和—西藏”妇产科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ICP)远程护理查房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成功开展。

  自治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协和—西藏”妇产科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ICP)远程护理查房过程中,北京协和医院选派产科、儿科的专业骨干担任讲师,围绕护理过程中的难点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分别从ICP产妇的孕期管理、胎心异常的处理及产程管理、ICP产妇分娩的新生儿观察重点、ICP产妇的护理重点、新生儿护理要点等方面开展授课,还进行了新生儿血氧监测仪使用展示操作培训。课后,学员们表示,通过聆听老师们的精心讲解,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疑问,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