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当雄县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0 09:39: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防止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节日期间,拉萨市当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相关单位积极行动,在县域内全面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县辖菜店、药店以及综合农贸市场,重点排查肉类生鲜等冷链运输食品的种类、进货渠道及检测、消毒工作等基本情况,对食品经营主体资格、食品包装标签标识、购进验收、索证索票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进销货台账记录、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制度,做到进货有台账、登记全、信息准、可追溯。

  此次检查确保辖区流通领域食品质量安全,保证了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