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杂志社赴青海海西、果洛开展深度主题报道

戴佼佼 发布时间:2019-08-19 13: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2019年8月1日至5日,中国西藏杂志社组织中新社等中央媒体记者、西藏和四省藏区通讯员30人组成报道小组分赴青海省海西州、果洛州九市县,深入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的基层一线展开实地采访。报道小组以海西、果洛为支点,全面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后,青海藏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丰硕成果,以及当地群众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此次主题报道共发布汉藏文稿件、图集、专访、侧记、微视频等原创新闻作品108篇(条),形成【在那遥远的地方•青海果洛纪行】系列专稿。在中国西藏网首页显著位置推出《青海藏区深度行 看海西、果洛大发展》新闻专题,并通过中国西藏网微信公众号、媒体号等新媒体平台持续推送相关报道内容,全方位展现青海民族团结、生态建设、扶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形成庆祝青海解放70周年、介绍青海藏区改革发展进步的宣传声势。《苍茫昆仑将军楼:习仲勋与十世班禅曾在此下榻》等稿件在今日头条阅读量达10万+,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图为海西釆访组一行在格尔木革命历史文物遗迹将军楼前合影


图为果洛采访组记者在班玛县红军纪念馆前合影


图为报道小组采访途中,报道小组获当地干部点赞“敬业、高效”

  (中国西藏网 记者/戴佼佼)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