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图片

“西藏江南”林芝

罗来安 许雅雯 发布时间:2019-05-07 14:22:0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林芝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东部,号称“西藏江南”,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闻名遐迩的林芝桃花节、雅鲁藏布大峡谷、鲁朗林海等风景名胜。每年有无数的海内外游客将这里作为他们藏地旅游的起点,因此有“畅游西藏,从林开始”的说法。


林芝巴松措风景 (本照片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提供)


林芝波密县米堆秋景 (本照片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提供)


雅鲁藏布大峡谷 (本照片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提供)


林芝鲁朗之秋 (本照片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提供)


林芝门巴族民居 ( 本照片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提供)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中国最大桃花谷开门迎客

    波密,藏语又称“博窝”,意为“祖先”,是第一代藏王——聂赤赞布的出生地,素有“藏王故里、冰川之乡、桃花世界”等美誉,旅游资源丰富。[详细]
  • 高原桃花盛开

    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9日在巴宜区嘎拉村拉开序幕,活动期间,将有歌舞表演、“桃花仙子”选拔、啤酒音乐节、特色产品展销及桃源观星等系列活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