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赵耀 发布时间:2020-03-03 20:2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日下午,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站民警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图为吉隆口岸民警在国门前捐款,献出爱心 摄影:曹志铭

  
图为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募捐活动现场 摄影:曹志铭

  在爱心捐款活动中,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员以部门为单位踊跃捐款。为了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休假、出差归队正在隔离民警采取网上转账、扫码支付等方式参与了捐款活动。同时,部分民警家属得知组织为支持肺炎疫情防控捐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参与了捐款活动,为早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奉献了一份力量。

  
图为民警与家属共同献出爱心,祝愿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结束摄影:曹志铭

  
图为休假归队正在隔离民警通过扫码方式捐款 摄影:肖富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捍卫了吉隆口岸安全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全站民警率先垂范、主动请缨,夜以继日坚守防控一线,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忠诚、勇敢、担当。(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责编: 盛芳)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