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致敬战“疫”者 西藏第三人民医院和西藏疾控中心获奖励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20-03-05 22:1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决定给予表现突出的西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记功奖励。

  奖励突出贡献者的同时,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也要求西藏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要以西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榜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西藏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国西藏网 综合/王媛媛)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