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正能量| 森林消防员无偿献血 关爱生命

发布时间:2020-05-01 21:3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在意外发生的时候,他们总是毫不犹豫地伸出手来,给予人民群众及时的帮助。献血是爱,是勇气,更是关怀。

  4月30日下午17时20分,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一名妇女妊娠大量出血,随时有生命危险,急需o型血,但县医院血库告急,情况十分危急。医院经综合考虑,紧急联系到波密县森林消防中队,说明情况后,中队立即响应,组织4名符合条件的森林指战员火速赶赴医院参加无偿献血,为生命送去一份保障。


图为指战员无偿献血

  献血过程中,指战员们仔细聆听各种注意事项,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化验、注册、采血,献血工作有条不絮地进行着。

  指战员纷纷表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通过自己的献血让这位妇女得到了及时的救治。目前,这位妇女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俊 巩嘉庆)

(责编: 刁怀山)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