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鄂电铁军开展卫生防疫培训助力高原电网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05 22:3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国网湖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阿里联网工程线路工程(包3)施工项目部开展卫生防疫培训,医疗站医生为大家讲解正确洗手的方法和卫生防疫常识 摄影:郭晖

  中国西藏网讯 日前,被誉为鄂电“铁军”的国网湖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阿里联网工程线路工程(包3)施工项目部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拉孜县项目部材料站开展卫生防疫常识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有力增强参建员工安全卫生防疫意识。

  “人员触电后要迅速采取正确方法断开电源……”“根据不同类型火灾,采用不同类型灭火器……”“口罩正确佩戴使用方法是......”授课内容结合施工案例和高原生活特点及卫生防疫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演练现场,由高原施工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以及医护人员进行授课,实地进行卫生救护、防疫常识讲解、灭火器使用、防触电等科目内容培训演练。


图为安全员严锋为大家示范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摄影:郭晖

  “生动直观的演练,让电力‘天路’建设者们时刻绷紧卫生安全这根弦。”项目相关负责人说,为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落地,预防和杜绝高原施工隐患,提升施工人员安全卫生防疫意识,项目部一手抓好工程建设一手抓安全卫生防疫,为阿里工程建设安全平稳推进奠定基础。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郭晖)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