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日喀则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发布时间:2022-08-15 16:1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据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第七场新闻发布会消息,目前,日喀则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米、面、油、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满足自治区要求的产销平衡区保障4.5个月的要求。

  珠峰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詹毅介绍说,按照防疫要求,为有序有效保障基本市民生活物资,我们紧急搭建物资保供平台,采取限流措施,保证平台稳定运营。目前平台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12点,为期三个小时。下一步,我们将会增加开放时间,优化流程,减少节点,提高配送效率。

  詹毅介绍说,围绕疫情特殊时期保主要口粮、保基本物资的保障要求,基于封控区域大、群众需求大的考虑,立足团购的网上超市定位,我们拟定了11种18个套餐上线,并根据群众需求不断调整优化商品价格,力求满足客户需要。(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