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无人超市将落户拉萨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8-06-19 08:42:00来源: 拉萨日报

6月17日,记者从西藏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上获悉,“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无人超市项目”将落户拉萨市,预计7月份开业,这标志着拉萨市将出现西藏地区首家无人超市。这一针对传统实体零售模式的重大变革,不仅是“互联网+智能”在西藏的创新式应用,还将对西藏互联网颠覆式创新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

作为西藏首批科技型中小企业之一的西藏泰安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西藏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方,该公司执行董事刘恩伟告诉记者:“在本次大赛中,我公司的参赛项目是西藏首个无人超市。这个项目也将作为互联网O2O电商应用在西藏落地的实验平台。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无人超市即将在西藏落地,并由我公司运营。”据了解,作为互联网O2O电商应用在西藏落地的实验平台——“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无人超市项目”正在筹备及实施过程中,并得到了柳梧新区管委会、N·次元众创空间和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据悉,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西藏地区互联网创新应用平台的进一步运用,促进传统产业朝“互联网+”方向的更新升级,还能加深西藏地区互联网应用创新与外界的融合,在实际运营中也能进一步推进西藏与外界的物产、思想和文化的交流。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创建3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蔬菜瓜果肉蛋禽,“菜篮子”虽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关乎人们的日常生活。蔬菜瓜果是否新鲜,肉蛋禽是否有农兽药残留等都是大家日常讨论的话题之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