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翟坤委员: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方面作出新贡献

丹增朗赛 发布时间:2019-01-09 10:06:00来源: 西藏商报

  今年我带来的提案是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此前,我对山南市民营经济进行了大致了解,发现民营经济的领域在不断扩大,最初民营企业起步较晚,一般服务于当地最基本的生产生活,民营企业逐步向绿色产业、设施农业、高新技术等方面发展,经营手段也逐步向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转变,民营经济发生了质的变化,社会效益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其次,民营企业在帮助脱贫、带动农牧民就业方面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此外,民营企业体制机制灵活,并且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是国家重点鼓励、提倡的新的经济模式,我们将按照国家要求、自治区国资委统一安排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