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第五届“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洪西 发布时间:2019-07-06 09:18:00来源: 西藏商报

  7月5日,由拉萨市政府主办、拉萨市旅发局承办的第五届“拉萨巧手”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和“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启幕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

  “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分为自然风光组、人文风情组两类进行评选,两个组别均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奖金高达5000元。摄影大赛要求主题明确,突出拉萨地域特色,包括生态类、人文类、民俗类、城市建设类等,限JPG格式数码作品,黑白、彩色均可,作品大小在10兆以上并注明拍摄时间及地点。需要注意的是,参加过拉萨市旅发局举办的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摄影大赛的作品不能重复参赛。

  “拉萨巧手”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分为环保类、文创类、科技创新类三类进行评选,均设置金、银、铜及优秀奖,优秀组织者及初评入围作品的个人及企业,可获得大赛指定官方销售平台的销售资格。企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要求参选商品实物具有拉萨特色,包括食品、特色农副产品、工艺品(含民间工艺品)、纪念品、文化艺术品、日用品、旅游休闲用品等;参选单位应在拉萨区域内并经工商部门注册,证照齐全,合法经营,明码标价,无重大消费投诉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可选择两至三件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参与此次征集;商品单件价值原则上不超过2000元。

  此次两项大赛报名时间截止7月27日24时,想要参赛的选手可以关注微信公共号“拉萨市旅发委”或“臻尚川禾传媒”,在对话框内输入“报名”,按步骤报名申请成功后,填写相关资料并上传作品;或者登录www.zhenshangchuanmei.com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格、参赛作品的电子稿件发送至zhenshangchuanhe@qq.com;或拨打0891-6910077、13298911055进行线下报名。为了保证大赛评选活动的权威性,组委会将设置网络投票评选和专家组评选两种办法,网络投票评选占40%,专家组占60%。获奖作品将在武汉、青岛进行为期一周的展览。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