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高质量“双创”发展论坛为西藏山南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赵朗 易雪萍 发布时间:2019-08-11 08:1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以“创新创业建功新时代,高质高量促进新发展”为主题,2019藏源山南高质量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西藏山南市举行。

  山南市科技局副局长肖亮说,此次发展论坛集合了山南市各行业优秀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对于促进企业发展很有必要、很有意义。

  他表示,广大创客团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强开放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众创空间、孵化器等科技服务机构,要加强精准服务,不断拓宽服务内容,提升孵化质量,帮助受孵企业快速成长,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国家级创业导师贡布多杰、邓军华为众多创业者围绕“创业政策”作了解读。

  另外,论坛当天,西藏特色产业市场推广交易中心正式揭牌启动。

  作为山南市第一家西藏自治区级众创空间,主办方洛珠众创空间总策划木桑子结合山南创新创业发展实际,围绕“市场”根本点作了山南双创发展趋势报告,并就规划建设西藏特色产业市场推广交易中心作了科学分析、详细解读。

  木桑子说,该中心以洛珠众创空间为载体,力求突破传统基础孵化瓶颈,聚焦创业型企业和初创团队的市场终端,提升西藏特色产业市场销售量,规范构建西藏特色产业市场营销人才体系、市场推广体系、市场渠道体系。

  此外,“山南创新创业高质量巡回孵化”项目正式授旗出征,旨在为统筹推进创新创业与藏源山南特色产业协调发展、融合发展再添活力。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