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拉萨大昭寺、小昭寺等古城区域内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王泽昊 发布时间:2020-01-27 08:33:00来源: 新华社

  记者26日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佛教协会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信教群众和教职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拉萨市佛教协会研究决定,鉴于古城区人口密集、流动性强,自2020年1月27日起以大昭寺、小昭寺为主的古城区域内宗教活动场所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各项宗教活动临时取消,对外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布达拉宫宣布闭馆

    记者26日从西藏布达拉宫管理处获悉,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布达拉宫自2020年1月27日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