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冬游西藏”首个线上包机团抵达拉萨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8-04-12 10:11:00来源: 西藏商报

8日上午,随着重庆飞往林芝米林机场的西藏航空一航班抵达,享受到“冬游西藏”包机、包价优惠活动的124名游客也开启了他们的西藏之旅。10日晚,在参观游玩林芝桃花村、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等景点后,他们经由拉林高等级公路抵达拉萨。

全程负责此次地接的西藏捷运安顺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蓉介绍,此次包机不仅是“冬游西藏”优惠活动推出后线上旅行社发往西藏的第一个包机团,同时也是携程国旅今年发往国内旅游目的地的第一趟包机。“我们积极响应自治区推出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策划推出了包机、包价旅游产品,让游客从林芝开始,适应后再前往拉萨、山南、日喀则等地游玩。”胡蓉说,此次旅行团之后,她们也将继续总结接待经验,做好“冬游西藏”旅行团的接待工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净土品牌 展示高原特色

    作为第一家以拉萨净土为品牌的西藏特色产品体验馆,拉萨净土健康产业体验馆现已成为全方位展示高原特色“食品、饮品、药品、饰品”的一扇窗口。[详细]
  • 墨脱探绿

    W020180411772583291183.jpg
    尽管喜马拉雅山脉险峻的山体依然冰雪覆盖,但4月初的墨脱县,四处弥漫着柚子花开和香蕉成熟散发出的沁人清香。[详细]
  • 采摘游 渐走俏

    res01_attpic_brief.jpg
    随着天气回暖,踏青赏花、大棚采摘、农家乐、过林卡等成为拉萨市民节假日、周末近郊游的首选。每到双休日,拉萨市城关区净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智能温室内前来采摘无公害蔬菜的市民络绎不绝。[详细]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