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首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 第二赛段决出成绩

赵耀铁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1:00来源: 拉萨日报

10月17日10时,在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东大桥附近,随着裁判员一声“开始比赛”指令,2018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第二赛段男子组、女子组公路赛组、山地车赛组近300名选手争相从起点出发。

2018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第二赛段沿318国道,从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东大桥附近开始,到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境内米拉山口,骑行125公里,海拔爬升1600米,终点米拉山口海拔5013米,是真正意义上的极限挑战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男子公路赛组来自行者加雪龙车队的选手吐尔松江·布尔力克以3小时50分钟6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孙晖、扎顿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男子山地车赛组来自艾维中国车队的选手魏魁以4小时27分49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王赵平、李俊杰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女子公路赛组的苏悦以5小时48分30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朱晓云、张莹莹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女子山地车赛组的选手张曦浠以5小时48分52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冯小根、王春华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现年22岁的吐尔松江·布尔力克目前就读于新疆大学,他告诉记者:“感觉我今天的发挥非常好,状态也非常好。因为今天骑行路段有爬坡,所以感觉比较累。我一直在为今天的比赛做训练等方面的准备,可以说训练准备了三年时间。拿到这个第一我觉得很激动,参加这次比赛的国内顶级选手很多。”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