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南航推出“自动抢票”功能 帮助更多旅客实现春节与家人团聚

群宗 发布时间:2019-01-17 09:06:00来源: 拉萨晚报

  每年春运,回家的火车票、机票总是一票难求,旅客们归心似箭,开往热门方向的火车票往往刚开售即被预定一空,机票抢购难度也逐年加大。1月16日,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获悉,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南航将推出“自动抢票”功能,该功能可解决逢年过节旅客们购票“一票难求”的问题,且无任何“加价购票”的额外费用,帮助更多旅客实现春节与家人团聚。

  据南航拉萨营业部销售主管索朗白珍介绍,当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不包含经停)航班出现航班经济舱已售罄的情况下,南航认证会员可在南航APP进行抢票,如有空余座位出现,系统会为旅客自动出票。此次南航推出的抢票功能通过简化用户办理流程,优化系统处理逻辑,有效提升该功能的实用性,突出了“便捷、快速、安全、透明、公平”五大特点。

  与此同时,旅客查询航班时,若航班售罄,旅客可点击“抢票”按钮进行下单,开通微信免密支付后,南航监控到用空余座位出现就会自动为旅客扣款出票,十分便捷。南航自有渠道抢票,比第三方抢票软件更快,助您回家,商务出行,旅游度假,快人一步。目前,抢票功能仅在南航APP开放,需本人身份认证后才能进行抢票,支持微信免密支付,抢到票后自动付款,未抢票成功不扣款。同时建立后台风险防控机制,保障全流程信息安全。对比第三方抢票软件的加价抢票,南航抢票功能全程无任何附加手续费。按抢票时间先后出票,体现公平性。

  据了解,南航是国内为数不多推出“自动抢票”功能的航空公司,春运旅客手机一键即可抢票。而在此之前,自推出“南航e行”以来,南航APP推出了诸如极速退款、航班动态、提前选座、南航钱包等等的贴心服务,关注旅客出行的每一个服务细节。在春运即将到来之时,广大旅客可通过二维码下载南航APP,了解更多出行和优惠信息,快乐便捷出行。未来,南航将一路秉承“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南航移动端功能,让旅客能够一机在手,全程无忧。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