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2019年冬春旅游专场推介走进重庆

刘小兵 发布时间:2019-01-18 09:58:00来源: 甘孜日报

  1月14日,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和州旅发委承办的第二场“甘孜冬春旅游产品专场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州旅发委、海螺沟景区、稻城亚丁景区、木格措景区和丹巴县分别在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短片、发放旅游手册和宣传画册、展示精美图片等方式,宣传推介了甘孜藏族自治州冬春今年季的主打旅游产品、精品旅游路线、主题文旅活动和优惠政策,康定、丹巴、泸定等县旅游局负责人和木格措、泸定桥、木雅圣地、墨石公园、伍须海等景区代表也在推介会上向广大游客发出了热情邀请。

  推介会上,甘孜藏族自治州旅游部门重点发布了4大甘孜冬春旅游优惠政策,推介了4条甘孜冬春旅游精品线路;这4大优惠政策涉及门票、住宿、交通等环节,跟团游客和非跟团游客均可享受,最多可为游客节约一半费用;这4条路线涵盖不同行程距离、不同海拔高度和不同主打景观,能满足不同群体的旅游需求,并能让游客同时享受绝美风光和独特文化。绝美的甘孜风光、独特的康巴文化、力度空前的甘孜冬春旅游优惠政策、设计精巧的甘孜冬春旅游精品路线也引起了重庆客商的热烈反响。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会人员纷纷认真翻阅宣传资料、倾听讲解,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屏幕上的重要宣传信息或者与在场的甘孜藏族自治州旅游工作人员密切交流;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推介会上,甘孜藏族自治州旅游工作人员通过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精美的图片视频,展示了甘孜旅游的资源禀赋、基建发展和温馨服务,会场始终气氛热烈、相机快门声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一名身着丹巴民族服饰的州旅游局工作人员成了会场的一大亮点,到会人员纷纷与之合影留念并称赞“人美,服装也美,真是来自美人谷!”

  重庆一家旅行社的张女士在接受采访时直言,“甘孜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甘孜旅游产业飞速发展,已成为最受重庆游客追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甘孜推出优厚的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对广大游客而言是一种福利,对旅行社来说也是一次机会。”州旅发委副主任王光志表示,随着基础设施条件飞速提升、服务保障日趋成熟,甘孜旅游也迎来了又一个高速发展期;此时推出大量优惠政策,既是为了进一步推树甘孜旅游品牌,也是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和重庆等友邻地区对甘孜旅游的支持和关注。

  会后,部分与会客商还与甘孜藏族自治州景区(景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重庆中国青年旅行社等90余家当地旅行商(社)和涉旅企业到场参加推介会,人民日报、重庆晨报、华龙网、新浪、腾讯等媒体平台参与活动报道。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