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建设国家公园省 展现大美青海情

林玟均 发布时间:2019-01-29 10:51:00来源: 青海日报


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供图

  “突出生态的重要性、环保的前置性、治理的先导性,紧紧扭住国家公园省建设这个关键之举,保护‘中华水塔’,当好地球卫士,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不断扩大生态普惠民生福祉,为美丽中国增色添彩。”青海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段话有途径、有举措,彰显爱国、为民情怀,掷地有声、催人奋进。

  过去一年,青海省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生态”二字浓墨重彩地书写在了青海大地上。

  再接再厉,再上一层楼,必须紧紧扭住国家公园省建设这个关键之举,深化三江源、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不断扩大生态普惠民生福祉,充分展现“国家公园省、大美青海情”的独特魅力,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