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中国(西藏)旅行商座谈会在林芝召开

索朗加措 发布时间:2019-04-01 15: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中国(西藏)旅行商座谈会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3月30日,中国(西藏)旅行商座谈会在林芝召开,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座谈会。携程、途牛、中青旅等国内线上线下旅行商,中央电视台、今日头条等中央媒体、新媒体,区内旅行社、新闻媒体共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中,西藏自治区政府代表及旅行商代表们各抒己见,围绕全域、全时旅游背景,对如何提升西藏旅游服务品质,使之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和中国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进行交流。


图为中国(西藏)旅行商座谈会现场。

  会中,多吉次珠希望西藏自治区内外旅游企业要以“冬游西藏”活动为重要契机,推动西藏旅游共享发展,争取更多的区内外企业参与进来,在西藏旅游业发展壮大上,实现发展机遇共享、过程共享、成果共享,以共建共享的方式,最终实现企业合作共赢,为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共同努力。

  西藏环球旅行社代表次仁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希望能组织和设计更多互动性的活动,让游客积极参与进来,体验感受西藏淳朴热情的民俗文化魅力,让游客主动分享、宣传、推广西藏。

  会后,某旅行商代表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虽然整个西藏的景点以及特色都是世界级的,但是在旅游服务产品等细节方面还是有所缺陷。希望西藏旅游随着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能把这些小的环节处理好,让西藏的旅游口口相传,让更多人来西藏旅游。”(中国西藏网 记者/索朗加措)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