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环境美了 游客来了

裴聪 发布时间:2019-04-04 08:41: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游客在农牧民家里体验民风民俗。

  作为西藏自治区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墨竹工卡县塔巴村帕热组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环境整治带给村民的不仅是美丽洁净的生活环境,还有增加收入的好门道。今年3月份以来,帕热组每天都有好几辆旅游大巴在此停靠,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这里体验西藏群众的日常生活,感受民风民俗。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中国(西藏)旅行商座谈会在林芝召开

    3月30日,中国(西藏)旅行商座谈会在林芝召开,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座谈会。图为中国(西藏)旅行商座谈会现场。会后,某旅行商代表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虽然整个西藏的景点以及特色都是世界级的,但是在旅游服务产品...[详细]
  • 西藏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W020190401395099981767.jpg
    春风送绿,万物复苏。图为雪山映照下的林芝嘎拉村十里桃花。新增加了2019林芝文创产品研发启动仪式、‘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民族婚俗暨服饰展演活动、中国丛林越野系列赛林芝站(国家级)暨2019年西藏喜马拉雅汽车越野赛林芝场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