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千年萨迦古镇”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谷莉婷 发布时间:2019-11-14 10:21:00来源: 西藏商报

  11月13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的2019“冬游西藏”暨“千年萨迦古镇”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150余家旅行商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在致辞时表示,西藏是全国唯一的省级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在西藏脱贫攻坚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作用十分重大,事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局。当前,西藏旅游迎来了新一轮强劲发展的历史机遇,无论是从旅游业的政策环境还是旅游发展的基础条件来看,西藏冬季旅游业即将迈入发展的黄金时期。

  萨迦县旅游推介代表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萨迦的旅游资源,并播放了萨迦旅游宣传片。萨迦县被誉为“帝师故里、千年古镇”,位于日喀则市,是珠峰之旅的必经之地。在推介会现场,来自萨迦县的舞蹈演员还表演了欢腾的萨迦特色歌舞。

  此外,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工作人员还从多个角度推介了“冬游西藏”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拉萨暖阳、喜马拉雅观山、人间圣地赏雪、雪域高原寻湖、西藏特色新年等一系列“冬游西藏”亮点让现场来宾无限神往。

  西藏及上海相关旅游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希望两地旅游业界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良好局面。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