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首个交通安全体验馆开馆

胡文 王珊 张猛 发布时间:2020-10-13 11:0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西藏首个交通安全体验馆在林芝市开馆。体验馆的建成开放,为各类道路交通参与者提供了全方位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场所,也标志着林芝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据悉,交通安全体验馆共投资20万元,占地70平方米。馆内设置了安全出行互动体验区、安全带体验区、防御性驾驶体验区、酒驾体验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VR体验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区共六个区块。体验馆主要以沉浸式体验、实际操作、VR体验等多方位教育为一体,一改传统教育模式内容的单调、受教被动等弊端,让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身临其境”感受交通事故带来的伤害,接受交通安全教育。

  体验馆开放后,林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定期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到馆内进行体验,充分发挥交通安全体验馆的作用,使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成为一种自觉行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