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相约暖冬,西藏航空冬航季新增20条航线

赵婕妤 孙可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25日,西藏航空将正式进入冬航季。在今年的冬航季,西藏航空在原有航线网络布局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调整,新开拉萨—南京、拉萨—宜宾—上海浦东、成都—西双版纳等20条国内航线(新开航线及班期详见表格)。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冬航季旅客的出行需求,西藏航空加密了成都—大理、成都—三亚、拉萨—昌都、拉萨—达州—杭州、拉萨—兰州、拉萨—西安、拉萨—西宁—西安、西安—丽江、重庆—大理9条航线,其中拉萨—西安、成都—三亚航线均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带给旅客宽敞舒适的乘机体验。

  其中,拉萨—南京为西藏航空首次开通的两地直航航线,不仅为华东地区旅客赴西藏自治区旅游提供了便利,更是极大方便了江苏省援藏工作的开展。据了解,在全国对口援藏的17个省市中,西藏航空联通援藏省市的数量已达到11个。

  西双版纳位于云南省最南端,拥有我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圈成员,以神奇的热带雨林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闻名于世,是近年来日趋热门的旅游、置业城市。西藏航空开通成都—西双版纳航线,为西南地区旅客的冬季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今年以来,西藏航空持续发力云南旅游市场,在原有成都—大理、成都—丽江、成都—昆明、西安—丽江、重庆—大理、昆明—芒市等航线的基础上,陆续开通成都—芒市、贵阳—芒市、长沙—大理、南京—昆明等热门航线,打造了云南旅游市场的空中黄金走廊。此外,三亚、泉州、福州、汕头、湛江等南方城市冬季气候宜人,拥有各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和当地美食,尤其适合与亲朋好友避寒度假。

  更多航线详情、机票折扣、优惠产品及促销活动,可关注西藏航空官方网站、微信服务号、微信小程序,或拨打西藏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6096。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高山旅游旺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发厅了解到,10月1日-10月8日全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87.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79亿元。[详细]
  • 秋韵鲁朗

    鲁朗,意为“龙王谷”,素有“天然氧吧”、“生物基因库”之美誉。位于西藏林芝,金秋十月别有一番景象。[详细]
  • 林芝十月秋色 层林尽染

    W020201020320491701971.jpg
    日前,2020年西藏林芝彩林节在雅鲁藏布大峡谷开幕,旨在展现林芝十月的秋色,让参与者欣赏林芝如画美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