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圣洁拉萨·健康之旅” 冬季促销推介会亮相无锡

发布时间:2020-11-17 10:21: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2020“圣洁拉萨·健康之旅”冬季促销推介会在江苏无锡举行。此次推介会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旅游资源推介、精品旅游路线推荐等方式向广大无锡市民展示了“千山之巅 万水之源”拉萨的独特魅力。

  会上,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蓉表示,江苏是旅游大省,我们将紧紧抓住机遇,积极加强与无锡的沟通联系,依托地域特色,全力推广拉萨冬季旅游精品路线,将拉萨独特的民俗文化和自然生态景观推广出去,让无锡市民多角度了解文明、和谐、幸福的新拉萨,从而进一步推动拉萨旅游经济的全面快速发展。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冬日多彩丹霞

    W020201117355800669017.jpg
    冬日时节,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的丹霞地貌在阳光的照耀下,形成一幅美丽画卷。[详细]
  • 喜迎工布新年

    11月16日为藏历十月初一,“雪域江南”林芝迎来工布新年,林芝市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愿。[详细]
  • 西藏展馆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当下江孜城.jpg
    11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