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日本直升机失事10日后搜寻发现5人遗体 岸田:痛心至极

发布时间:2023-04-18 09:5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7日就冲绳县陆上自卫队直升机失事的搜寻结果向媒体称:“虽然拼命展开了救援,但(结果)令人痛心至极。”陆上自卫队16日在搜寻行动中发现5人遗体,其中2人被打捞出水并确认死亡。

  陆自16日发布消息称,在宫古岛西侧伊良部岛以北约6公里、水深约106米海底发现了可能来自机上的5人遗体。

  打捞起的其中2人通过巡逻船被运往宫古岛的港口,陆自医官确认已死亡。剩下3人遗体尚在海底。同时还找到了部分飞机残骸,据称处于损坏状态。将尽快确认遗体的身份信息。

  6日下午,一架日本陆上自卫队第八师团所属多用途直升机自冲绳县宫古岛基地起飞,10分钟后失事。机上共搭载10人,包括第八师团师团长坂本雄一、2名飞行员、2名机械师和其他5名自卫队队员。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