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江苏试点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7:00来源: 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焱) 6月30日下午,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江苏试点以视频形式正式启动;同时,我省成立专家指导委员会,部署落实试点工作目标和任务。

  今年4月,江苏和上海、浙江等9个省市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智慧教育平台首批整省试点省份。江苏主动融入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按照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三横三纵”的总体布局,率先向国家平台提供一批优质课程资源,率先明确国家、省级平台贯通协同思路,率先遴选一批平台推广应用试点学校,扩大了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溢出效应和倍增效应。

  启动仪式标志着我省试点工作正式进入全面实施、加快推进的新阶段。省教育厅负责人表示,开展试点工作有利于更好发挥教育数字化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有利于更好发挥江苏教育信息化已有的竞争优势。同日,江苏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为加强对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江苏试点工作的指导,我省聘请了17位行业专家担任试点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