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安徽来安:精准岗位推荐,促进就近就业

发布时间:2022-11-28 18:14:00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晶科能源包装生产线上,朱广同像往常一样熟练的进行着打包作业。“回来安工作半个多月了,现在家人都在身边照顾起来方便多了,还是在家门口上班心里踏实。”朱广同如是说。

  朱广同是来安县舜山镇居民,之前在外地从事快递行业,任劳任怨、责任人心强、做事踏实可靠是以前同事对他的评价。“在外上班工资是要多一点,但花销也大,关键万一父母、孩子有个头疼脑热实在照顾不到。”朱广同说。

  11月初返乡期间,朱广同到县人力资源市场去“碰碰运气”,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很快就了解到晶科能源的包装岗位正在招工,并与晶科能源人事部取得联系。11月7日,朱广同就到晶科能源办理了入职手续,现在月工资能达到5800元。“不出去了,现在除去开销净收入比以前还多些,关键再也不用和家人相互担心了。”

  2022年以来,来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就业促进行动,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用工对接平台,帮助劳动者就近就业。已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245场次,其中,线下现场招聘会145场次,线上网络招聘会88场次、直播招聘12场,累计服务企业2469户次,提供4.7万个就业岗位,促成达成用工意向人数19636人,累计帮助企业招工10882人。(潘超)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