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美国一派对发生聚集性感染43人确诊 大多数为年轻人

发布时间:2020-07-14 17:0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日前,美国密歇根州沃什特瑙县发生了一起聚集性感染事件。此前于7月2日至7月3日,该县Saline区举行了一场大型派对,截至当地时间13日上午,已致43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大多数患者为15至25岁的年轻人。另外,卫生部门还追踪到了66名密切接触者。

  据报道,沃什特瑙县卫生部门证实,当地新冠确诊病例增加,与该起大型聚会有关。截至当地时间13日上午,该县卫生部门已确诊43例病例,并追踪到66名接触密切者。这些数字还不包括与确诊患者有直接接触的家庭成员。

  沃什特瑙县卫生部门的卫生官员表示,这起案例清楚地表明,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能有多快,以及在短时间内会有多少人受到影响。

  报道称,最初的聚会和随后的活动,导致在零售商店、餐馆、企业、俱乐部、运动队和退休社区等的相关人员,接触到了新冠病毒。同时,由于确诊患者的出行和对外接触,致密歇根州其他县以及州外地区,也有人员被暴露在病毒中。

  官员表示,任何在最初参加活动或已知晓自己接触过病毒的人,都应该进行自我隔离,并对自己的症状进行14天的监测。如果出现任何异常症状,应立即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同时,该官员称,在14天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者,也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