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2020诺亚财富领军者线上峰会”落幕 中国市场机遇被看好

发布时间:2020-08-19 17:1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前,持续4天的“诺亚财富领军者线上峰会”圆满落幕。此次峰会以“明道、取势”为主题,共邀请60余位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国内外专家及大佬,吸引近万投资人观看,通过40场250万+次直播为投资人分享当下市场的投资机会和资产配置方向。自2008年以来,诺亚已经连续12年为投资人带来丰富的主题峰会活动,此次峰会是诺亚财富首次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的大规模峰会。

  对于当下市场与会投资人普遍认为,多元化资产配置是抵御风险最佳途径。歌斐资产CEO、诺亚财富联合创始人殷哲认为,单一资产无法穿越周期对抗风险,标准化产品让风险显性化,投资者可以明确看到回撤因此理解收益是浮动的。组合型、净值型、标准化+另类产品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未来十年歌斐资产会本着多资产类别配置的策略,把为客户创造长期绝对的价值回报作为使命,遵从组合有道、稳见未来的投资理念,为成为百年资产管理公司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私募股权投资,会上发布的《诺亚财富2020年下半年投策报告》,报告认为当下正是股权配置的良好时机。达晨创投合伙人肖冰认为:从投资环节来看,未来5-10年,确定性机会更多会出现在这些赛道里:自主可控、进口替代是未来十年最强劲的创业及投资主题;

  医疗健康是朝阳行业,目前医疗健康产业是几乎所有大的综合类基金一致看好的,疫情的出现加快了这个行业的发展;大消费市场,经济内循环前提是内部消费市场的繁荣,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尤其是中产阶级的数量蕴藏巨大机会。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表示:在过去十年中国的GDP翻了3倍,凭借着人工红利占据了“世界工厂”的地位。但随着人力成本的激增,如何依靠智能化、云端化、数据化、自动化提升效率,是中国跃迁至下一个阶段亟需解决的问题。他认为最大的投资机会不仅在社交媒体、电商支付、出行等领域,更多的会在企业服务、工业、供应链、物流、医疗等领域,而最能为这些行业赋能的技术就是人工智能。

  歌斐资产公开市场、投资董事总经理、投资合伙人宁冬莉认为,通胀值得关注,货币投放增多的背景下存在引发通胀的更大可能性;但温和通胀可以接受对股市也有利;坏的通胀会导致很多要素出现变化需要跟踪。“我们要做好经济内循环,但也要拥抱全球化。今年下半年,大家可能也会高估了目前投资人手头上持有的这些核心资产的盈利稳定性和增长预期,从微观上面也需要跟踪和关注。”宁冬莉说。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