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台卫生部门主管称“不会购买大陆疫苗” 国台办回应

发布时间:2020-09-30 12:2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国台办30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回应“台卫生部门主管称‘不会购买大陆疫苗’”一事时表示,民进党当局除了利用疫情煽动对抗、进行政治操作、图谋一己私利外,从来就没有把台湾民众的福祉健康、生命安全放在心上。

  有记者提问,台卫生部门主管陈时中日前称,“不会购买大陆疫苗”引发争议,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称,这个人的这番言论再次证明,民进党当局除了利用疫情煽动对抗、进行政治操作、图谋一己私利外,从来就没有把台湾民众的福祉健康、生命安全放在心上。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