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四川宜宾:山石崩塌砸中轿车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刘学艳 发布时间:2020-10-14 16:58:00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成都10月14日电 (刘学艳)14日11时25分左右,途经四川宜宾城区的国道353线公路白塔山路段附近发生一起山石崩塌灾害,山石砸中公路上行驶的一辆白色的轿车,造成轿车车头严重受损。

  险情发生后,当地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对该段道路通行进行了临时管制。与此同时,宜宾消防救援支队临港中队5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处置。

  网友提供的一段视频中显示,现场滚落的大石头正好落在靠近道路中间,砸中一辆轿车和路中间的隔离栏,轿车车头部分受损严重,车头引擎部分正冒着烟,有一些明火,过往市民迅速使用灭火器进行先期处置。

  消防员抵达事发现场后,迅速使用水枪对受损冒烟的车头进行浇水,及时消除和防止小车险情进一步发展,车内无人员受伤被困。

  目前,当地交警、交通等部门正在对出现险情的山体展开排查工作,以及对道路上的落石进行处置。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