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5.1“旅游”助农 海口火山口公园助力“火山荔枝”

熊丽 发布时间:2019-05-05 11:10:00来源: 中新网海南

图为活动现场。苏桂除 摄

  图为活动现场。苏桂除 摄

图为活动现场。苏桂除 摄

  图为活动现场。苏桂除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日电(熊丽)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海口火山口公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火山水果节”,今年的主题是“火山荔枝抢鲜荟,千斤荔枝免费吃”。上午10点,荔枝主题活动在火山口公园环廊广场火热开启,由热带草裙舞、黎苗竹竿舞等极具热带民俗风情的精彩演艺燃起现场气氛,环廊现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不少外地游客还上前与表演人员一同互动,跳起欢快的竹竿舞。

  开场演艺结束后,由火山地区荔枝种植户陈大叔和王大叔介绍火山荔枝的种植历史和特点。活动到最精彩热烈的环节便是免费吃荔枝,现场长桌摆满数百个竹筐,里面装满刚刚采摘的新鲜火山荔枝,现场游客们纷纷排起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免费领取荔枝。据了解此次活动提供荔枝超过1000斤。

  “火山荔枝抢鲜荟”活动所提供的荔枝由火山口公园出资向当地种植户采购,为当地荔枝种植园的“妃子笑”第一批果,新鲜美味,口感好,让现场游客大饱口福。火山口公园以“旅游”助农,推广火山农业文化,助力“火山荔枝”品牌价值提升和销售。(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