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五一”开启海口旅文欢乐新体验 互惠活动受热捧

熊丽 发布时间:2019-05-05 11:10:00来源: 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熊丽 供图

  活动现场。熊丽 供图

活动现场。熊丽 供图

  活动现场。熊丽 供图

活动现场。熊丽 供图

  活动现场。熊丽 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日电(熊丽)“五一”假期第一天,五源河体育场、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火山口地质公园、假日海滩等海口主要文体场所、景区景点迎来大批游客游玩体验与互动。节前,海口市旅文局指导相关企业推出丰富的旅文融合产品供给,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出游选择与产品保障,让假日旅游市场焕发出新活力。

  文体活动助兴 乐享文化盛宴

  作为海口旅游和文体两个部门重组后迎来的第一个重大节日活动,今年“五一”文旅融合成为本次小长假系列活动开展的最大亮点。

  5月1日上午,2019江东新区万人健步大会活动开跑,徒步爱好者齐聚江东新区,迎着海风徒步海岛,推动海南“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身。

  当天上午,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庆五一”文化体育系列活动也火热开场,宽大的体育场人山人海。场内广场舞伴随着动听的音乐高潮迭起,场外购买体育用品、体窗健身房剪彩……文化、体育活动的不断融入,增强了旅游产品的体验性,让游客不再局限于单纯的景观游览。

  长影盛夏开启夜游经济

  5月1日,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正式开启“盛夏清凉夜·奇幻历险季”,全新的游戏地图模式,让游客吃、购、赏、游的消夏纳凉夜生活更丰富。游客入园“景点打卡+智勇闯关”,让传统乐园之旅增添更多挑战乐趣。

  全园灯光启动仪式点亮椰城,自从与游客见面就广受好评的SEP飞车特技大赏,也将于夜场倾情加演,昼夜燃爆火热激情,劲爆音响与心跳共振,夜场来袭,嗨在长影更好玩。

  据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从5月1日开始,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开始开放夜场,高质量的夜场特色演艺+互动、日场王牌飞车大秀夜间加演、全新的游戏地图游乐闯关模式、点缀于宏大灯光奇景中的投影互动装置、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追忆经典的老电影放映、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中品冷饮精酿,享美食佳肴,赏多国演出。除此之外,还有王者荣耀第七届城市比赛、长影环球100草坪音乐节轮番上演,精彩连连。

  乐享火山口千斤"火山荔枝"美味

  5月是海口瓜果飘香的季节,5月1日当天,海口火山口2019"火山荔枝"抢鲜荟在火山口公园环廊广场火热开启,千斤火山荔枝免费吃,荔枝狂欢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助兴过“五一”,农旅融合助力旅文产品更接地气。

  据海口火山口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火山口公园联合石山、永兴等片区农户、荔枝种植户,收集、采摘当地出产的火山荔枝,并通过第三届火山口水果文化节,向外界进行推介、展示,免费提供给广大市民游客品尝,以此推介、扩大海口火山荔枝这张农业品牌。活动现场还有以热带风情、水果主题的演艺节目供观赏,开幕后游客们还可前往水果园进行采摘体验,现场感受火山地区火山荔枝等主要水果的采摘乐趣。

  除此之此,作为海口旅游“窗口”的假日海滩,“五一”来逛一逛欢乐烤吧烧烤园、温泉亲水乐园,体验好玩刺激的海上运动水上摩托艇、水上自行车、海上帆船,或尝尝鲜美可口的热带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