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已允许游客外带食品入园

发布时间:2019-05-15 10:52:00来源: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组)日前,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因存在拒绝游客外带食品等情况被市民投诉,南海网发布多篇文章跟踪报道,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也受到了相关部门约谈,责令整改。5月14日上午,南海网记者组再次实地走访发现,目前景区已不再禁止游客外带食品入园。

  此前,长影(海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晓燕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针对网友和市民、游客舆论关注的问题发表回应,关于园区禁止外带食品入园情况,董晓燕曾表示,园区经过初步协商探讨,拟决定在节假日高峰期开设六条人工复检通道,游客自带的包装完整、三证齐全的食品可以入园,同时取消“携带不超过600ML水”的规定,不限制游客自带饮用水入园。

  南海网记者再次走访发现,园区安检入口的《入园安检》告示牌已进行更换,新告示牌在原告示牌中标明禁止游客携带入园物品项目图标的基础上,罗列了11条具体文字说明,禁止的物品多为易燃易爆品、刀具等危险品。

  其中,在关于食品要求中,原告示牌中“所有外带食物(婴儿食品除外)水果、饮料、谢绝带入(600ml以下饮用水外)饮用水入园前需当场试饮用.。.”的条文已被去除,取而代之的是新告示牌第3条规定:“食品(有原始包装、密封的、未开封的及不需任何加工或处理即可享受的食品除外)”。

  南海网记者走访时自带了各类食品、饮用水尝试入园安检,安检员照例要求开包安检,在看到记者包内满满的食品时并未提出要求,只问道一句:“包里有没有利器?”记者回复没有后便顺利入园。

  一位游客也表示园区可以自带食品,他说:“今天我们在入园前也问了工作人员园区内是否能外带食品,工作人员跟我们说可以带,想吃什么可以买了带来,也可以在园区里购买”。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