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预计6月24日湖南全省降雨过程基本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4 16:39:00来源: 红网

  记者从湖南省气象、水利部门了解到,23日晚到24日白天:湘东南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6月24日,全省本轮强降雨过程将基本结束。

  从6月21日开始的本轮强降雨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湘中以北,全省平均降水59.0毫米,娄底市116.8毫米,益阳市99.8毫米,长沙市82.4毫米。其中长沙县跳马乡嵩山降雨达到290.5毫米,鸭巢冲水库262.0毫米,浏阳市金牌257.5毫米。全省共111县2182站降雨超过50毫米。50毫米以上笼罩面积11.6万平方公里,100毫米以上笼罩面积3.3万平方公里。

  受本轮强降雨影响,四水干支流及洞庭湖水位普涨,但本轮过程干流及洞庭湖均不会超警,湘水、资水、沅水部分支流超警。目前,各站洪峰均已过境,除涓水射埠站、孙水石安站外,其余均已退警。(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尹卓)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