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冬游拉萨”牵手苏州

刘梦婕 发布时间:2020-01-03 10:00:00来源: 拉萨晚报


1月2日,2019拉萨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走进苏州。图为推介会现场。 拉萨融媒记者 刘梦婕摄

  1月2日,由西藏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19拉萨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走进苏州。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携手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堆龙德庆区旅游局,向与会嘉宾全方位介绍了拉萨市及堆龙德庆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线路,并就今年“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向现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推介。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

  推介会以“圣洁拉萨 健康之旅”为主题,通过组织播放旅游宣传片、藏族歌舞表演、民俗互动、景区宣传、拉萨旅游摄影图片展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拉萨,展示拉萨在生态资源、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 

  推介会上,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营销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集团旗下的旅游、文化及景区业务,并透露2020年,纳木措景区将作全新的调整升级。“2020年,我们公司将会推出纳木措景区环保直通车,车辆为电力驱动,全程会有弥漫式供氧。该项目推出后,游客可以乘坐直通车,开展环岛之旅,以便更加直观地了解扎西半岛及岛屿周边风景。”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薛云说。

  据了解,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旗下文化旅游项目《金城公主》也将定版正式开演。“《金城公主》在2018年试演,其间我们根据舞台效果、观众反映等情况一直在做调整,今年将会定版演出。届时,一定会让观众欣赏到一部唯美、动人、震撼的高质量室内舞台剧。”薛云说。

  推介会上,来自江苏的广播媒体、旅行社代表及高原供氧产品企业也为“冬游拉萨”旅游推介会助力。江苏喜洋洋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程海花介绍,2020年,该公司主要会从三个方面的业务来促进拉萨旅游。一是旅游专列业务,从2月底到3月初会有3班专列进藏旅游。今年是该公司第一次尝试打造“冬游拉萨”旅游产品,通过各种旅游促销活动进行收客,目前有意愿的旅客已经有一辆半列车;二是与江苏媒体合作,通过媒体平台对拉萨旅游产品作推介;三是切位火车票。目前该公司旅行社基本每天都会有从上海到拉萨z164次列车的50至75张火车票,主要招揽江苏、浙江、安徽及上海的游客到拉萨旅游。

  此外,为了发挥拉萨和苏州两地旅游资源丰富、互补性强的优势,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繁荣发展,本次推介会上,拉萨市旅行社代表还与苏州市旅行社代表现场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就共同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实现两地宣传和营销互动等多方面合作达成协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