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首届“雅酷杯”少儿故事大赛举行

丹增平措 发布时间:2019-01-29 09:4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搭建西藏自治区少年儿童全面发展互动学习平台,丰富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近日,西藏图书馆、区群艺馆、拉萨市广播电视台《岗拉梅朵》节目组和拉萨雅酷少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拉萨共同举办“新时代·新少年”首届“雅酷杯”少儿故事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以“新时代·新少年——美好故事 伴你成长”为主题,旨在提高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激发少年儿童课外阅读的兴趣,展现西藏少年儿童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那曲市特殊学校美朵拉姆和山南市实验幼儿园其美央金获得第一名。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