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美丽三月,四川金川邀你来古树梨花中骑行

发布时间:2019-03-07 09:09:00来源: 四川在线

  一夜春风醉川西,世外梨园似仙境。3月5日,记者从四川省阿坝州体育局获悉,2019“古树梨花”阿坝金川第二届骑行赏花大会将于3月15至17日在金川县举行,金川县诚邀广大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骑行赏花、相约金川。

  三月的川西高原,大渡河畔万树梨花竞相怒放,铺满山坡、伸向河谷、绵延百里,这里的梨花让人慨叹、令人神往,梨花骑游线路让骑友深度感受了大美金川的壮丽。据悉,2019“古树梨花”阿坝金川第二届骑行赏花大会是由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阿坝州旅发委、阿坝州体育局、金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分为4个组别,包括公路自行车赛公开组、山地自行车赛男子青年组、山地自行车赛男子大师组、山地自行车赛女子组,共计来自全国两百余名骑行爱好者参赛。这也是金川县第二次举办自行车骑行赛。

  据了解,近年来金川县以自行车骑行赛畅游梨花花海为契机,着力打造金川古树梨花节。届时梨花节期间,游客将近距离观赏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马奈锅庄以及集木藏戏、万林楞琼格锅庄等本地特色民间舞蹈,看梨花仙子的风采和魅力,领略金川独有的东女国文化,充分感受金川梨乡文化的震撼力、感召力。 (赛事组委会供图)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