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巴松措美景让游人陶醉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巴松措是目前西藏唯一的自然风景类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名胜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林芝工布江达县,湖中有湖心岛和千年古寺,湖周有6000米以上数座未登雪峰,有良好而丰富的生态资源、巴河野鱼和松茸等特产美食吸引游客向往。

微信图片_20190318095604.jpg
图为湖心岛。

11.jpg
图为巴松措游客服务中心。

1.png
图为游客前往巴松措结巴村观景台。

111.jpg
图为游客在观景台拍照。记者 龙会琴 摄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布达拉宫新参观线路启用 共涉及15处景点

    为妥善解决布达拉宫文物保护与利用之间的矛盾,缓解布达拉宫旅游接待压力,最大限度维护大众共享文物保护成果权益,经相关部门批准,布达拉宫管理处在现行参观线路基础上新开辟了一条参观线路,将从2018年7月23日起正式启用并对...[详细]
  • 西藏“小瑞士”里有个巴松措 每个景点都是一个传说

    巴松措,又称为“错高湖”,在藏语里意为绿色的水。正如其藏语意思一样,巴松措的湖水是绿色的。它距离工布江达县50多公里。虽然巴松措深藏在交通闭塞、远离城镇的山沟里,但它却以其林木繁茂和群山耸立中的那一池碧水而广为外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