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巴松措环湖赛参赛选手名单20日公布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9-04-16 11:0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产业和设施开发管理中心、林芝市教育体育局、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第七届环巴松措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竞速赛(以下简称“巴松措环湖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国家5A级景区、巴松措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这也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地自行车越野环湖赛事,本届比赛将继续邀请世界顶尖赛事标准的急救团队——上海光电救援队为选手提供专业的安全保障。

  据悉,本届比赛设有男子组、区内男子组、女子组、区内女子组和体验组,其中男子组共80人(包含区内男子组40人),女子组共20人(包含区内女子组5人),体验组共20人。

  记者了解到,本届巴松措环湖赛报名情况非常火爆,已提前截止报名。赛事组委会将于4月20日公布最终参赛名单。

  参赛名额已满 当志愿者也不错

  “本来想报名参赛,可名额已经满了。”如果你有这样的遗憾,不要着急,因为你还可以报名志愿者,虽然不是参赛选手,但依旧可以全程体验赛事。

  2019巴松措环湖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国家5A级景区、巴松措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比赛延续往年赛道,全程共99公里,比赛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从巴松措景区大门口出发,沿传统的环湖赛道,终点为大巴松措区域内的结巴村,行程30公里;第二天从结巴村向新措方向经桑通草场折返至巴松措景区大门口,行程69公里。为扎实做好比赛各项工作,确保赛事成功举办,组委会决定面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50名。

  记者了解到,招募对象男女不限,年龄原则上满18岁以上,身体健康;有丰富的公益志愿服务经历和履行经验;要求报名者有一定野外生存经验和自然科学知识;要有一定的拍摄技术;写作、摄影爱好者将会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4月25日 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57950550@qq.com,负责人:素素13703319077。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