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五下乡·四进社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格桑伦珠 发布时间:2020-06-12 13:3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脱贫攻坚示范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五下乡·四进社区”集中宣传服务活动第六场在城关区娘热街道仁钦蔡村居委会举行。

  活动当天,仁钦蔡村居委会里不断传出掌声和欢呼声。村委会主任达瓦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脱贫攻坚相关理论知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部分内容,积极倡导发挥文化在脱贫攻坚中的精神引领作用,让居民群众更加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教育群众,此时此刻的美好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无微不至关心与照顾的结果,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娘热民间艺术团、雪巴拉姆民间艺术团、各村(居)文艺团队也为群众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欢快的舞姿、优美的旋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居民群众过足了瘾,笑开了颜。

  “今天的宣讲和文艺演出都特别精彩。现场还有医疗、教育、民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可以直接找他们答疑解惑,非常感谢相关部门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仁钦蔡村居委会居民达瓦满脸笑容地说道。

  此外,活动现场,城关区各文明委成员单位也向居民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解答相关政策疑问、赠送小礼品等。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借此次机会,我们民政局给群众宣传并发放城关区民政局各项惠民政策明白卡,并解答相关政策的实施流程、执行方式以及注意事项,提高居民的政策知晓率。目前已为各社区群众发放了700多份宣传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